5.09.2009

Aska 的pre生日驚喜



國曆4月22日(農曆3月8日)是大牛的生日
為了他今年的生日 絞盡腦汁地想了好幾個星期
最後決定送他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一期爵士鼓的課程
禮物不一定要是實質上的東西
一樣能長久保留在心中

大牛平日在家沒事最愛上youtube看黑蜘珠蕭敬騰的表演
聽說他老大生平最最敬佩的歌手就是蕭敬騰了 歌喉超贊!
除了他們都是在同一所高中念書以外(這到底有啥值得開心XD)
蕭董第一個學習的樂器也是爵士鼓 而大牛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學
只是苦無機會 所以我想了很久 決定來幫他完成這個小心願

多虧了國小同學群健的福 因為他的關係 才知道原來他媡團的地方
剛好也是蕭敬騰平日練習的地方(未免也太巧了吧 OH YA!)
群健非常的熱心, 除了幫忙联絡蕭敬騰以前的爵士鼓老師以外
也提供了我很多不錯的意見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嗚~~
只可惜那個老師年紀太大早巳退休多年 不教很久嚕

雖然當年教課的老師巳經退休了,不過還是很順利的,
找到現在頂替的老闆-帥印! 他雖然不是同一個老師
但是有替蕭做過錄音製作 多少還是可以屁一點蕭的事情啦
除此之外 還很貼心的替我準了一套蕭敬騰曾經用過的鼓棒
讓我轉送給大牛當禮物 而且聽說他也隱退很久了
現在大部都是在幫線上的藝人做錄音製作
聽完我的故事以及我的用心 才答應收大牛做學生
現在台灣的好人真多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終於到了帶他去練習室的日子
連我自己都開始緊張了起來 好不容易到大牛家去接到他
準備前往萬華雙園街 大牛一直不是一個問題很多的小孩
一路上他話不多 也沒問今天到底要去哪 我為什麼要去那裡
也好 省去解釋的麻煩~ 過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終於抵逹目的地-拍譜練團室! 因為附近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標示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住家 大牛不疑有它 (其實是他少根筋 噗!)

一直到我們走進拍譜 他才愰然大悟 開心了起來 終於~~~~ ^ ^

看到他興奮又專心地模樣, 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