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Waken up from wonderland




最近開始整理在美國家裡的一些舊東西, 整理的過程中,無意間,
翻到多年以前自己寫的日記.這麼久以來我一直保留著,
"記錄生活點滴"的習慣,不曉得這算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
更沒想到的是,自己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從矇懂無知的二十幾歲,
直到現在,今年都要滿三十一歲的我, 在愛情這條路上,依然坎坷.

現在的我跟十年前的我,依舊是一樣地無助,一樣地空虛.而歲月它
帶給我的,只有更深沉的寂寞與無奈. 當愛情來臨時,明知道這是一
場不會有結果的關係, 絲毫沒有從過往的痛楚中學到教訓. 我仍然
是一樣的無可救藥, 還是異無反顧地一頭往痛苦的深淵裡跳.固執
地以為總有一天, 我可以証明,我的付出和愛人的方式, 也是可以
成立的. 當遇到失敗與挫折, 只會用逃避來解決. 以為逃離了那個
人,離開了那個地方, 從此就可以從這不斷循環又錯綜複雜的關係
裡解脫. 最終卻又會被自以為是的愛情理論拉回原點.

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到底要什麼??? 還期望能得到什麼?從頭到尾
這只不過是一場無聊又可悲的愛情悲劇, 而我就是這齣戲的女主角,
因為我也是當初寫這本劇本 的編劇和導演..... 實在是太可笑了.
在這一個又一個寂寞,空虛的夜晚裡,其實只不過是劇情所需罷了.
我不想要再繼續這場沒有意義的騙局,到頭來,只是把自己搞得混身
是傷,像我這樣的人, 根本就不值得同情! 如果在愛情裡,從來就不曾
存在我想要的那個人, 我又何必非得抓一個錯得離譜的路人,硬要他
去扮演那個角色? 算了吧..... 就算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 我自己
很清楚,他絕對不會想淌這場混水. 沒有人會這麼傻, 醒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